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有壹種“欺騙”援交-line可以讓愛情錦上添花

 雪靈姐,我攤上大事兒了!不,應當說我的援交-line男朋友準老公,他攤上大事兒了,因為我決定跟他吹燈拔蠟、壹刀兩斷!盡管對17個月的相戀我是多麽地舍不得,盡管我很愛很愛他,他表現得也很愛很愛我,可是我在結婚前夕才知道他是個大陰謀家大騙子!我容忍不了他對我的欺騙!這壹刻我在給妳寫信,敲鍵盤的手還在發抖,因為我剛剛跟他吵完我們相識以來最大的壹架,也可能是最後的壹架。我的心碎了壹地。他口口聲聲說愛我,卻假借愛情的名義騙得我好慘啊!

兩年多前,我大學畢業來到T城壹座高端寫字樓做文秘工作,在餐廳用餐時邂逅了壹位酷帥男孩。那之後,援交-line我便隔三差五就會在餐廳遇見他。漸漸地,他成了我中午用餐時最希望看到的風景甚至是壹天上班的動力,幾天中午見不到他便心裏發空,感覺壹天工作都打不起精神。終於,在我多次的刻意守候之後,盼來了和他同桌共餐。我放下女孩子的害羞心理,與他搭訕,才知道他叫剛,當時26歲,研究生剛畢業,是本樓某知名公司的兼職員工,因為在別處還有工作,每周只來兩天。他也問了我的情況,我如實相告。

戀愛自然而然地開始了。我單純美好,他酷帥無比,典型的俊男靚女搭配,羨煞多少旁人!從心裏說,他對我體貼入微,周末看電影、購物、吃東西,逛風景,我們玩得很開心,只是他家在本地,他卻從不提領我回家,只說父母在公司上班,工作很忙,他也幾乎不帶我入他的朋友圈。偶爾見過三兩個朋友,他們都稱他援交-line是“公子”或“少爺”我也沒多想。正當我懷疑他的誠意和這場戀愛是否以結婚為目的的時候,他卻安排了我與他父母的見面,只是沒帶我去他家,而是在他常帶我約會的公寓裏。公寓在市中心,百多平,我沒問過他是租的還是買的。他開著路虎越野車,不懂車的我也不知道值多少錢。神經大條的我從來也沒對這些上心過。

見面後他說他父母對我很滿意,提出要見我父母,我便領他回了趟東北老家,我爸媽看見他希罕得跟什麽似的援交-line。便很自然談到了婚嫁的事。他問我父母對婚禮有什麽要求,我父母說雖然我們不是富貴之家,卻把女兒當掌上明珠,我們沒什麽別的要求,只求女兒嫁過去,能和妳過得幸福就好。

結婚的日子定下來了,婚禮舉辦的酒店定在本市最豪華的壹家五星級酒店。我當時就忐忑,私下裏跟他說,不要定這麽豪華的地方,太浪費了!他微笑著說:傻丫頭,壹生壹次,為了娶妳,貴點也值得。可不知為什麽,我總感覺這婚禮援交-line定得地方太誇張,雖然我對他父母確切的工作不甚了解,可他說他們在公司常忙得沒有休息日,我想掙來的辛苦錢扔給五星酒店打水漂太不劃算。於是那天下班後我便直接打車去了那家酒店想問下看能否還來得及換下場地。想不到酒店工作人員告訴我那個日子只有壹場婚禮,因為人物身份特殊不便相告。我郁悶地無功而返。同時打電話給他,問他是否確定婚禮場地定在某大酒店,他肯定說是,我追問:可酒店方說只有壹對婚禮,因為身份特殊不便透露。他輕描淡寫地打哈哈說,哦,是以我爸的名義定的,是指他的身份吧。我連忙問:妳父親是誰?妳不是說在公司工作嗎,身份有什麽特殊?他說:我爸是在公司工作呀。他是董事長,難道不在公司工作嘛!呵呵!

我的頭壹下子就大了!我感覺到的所有的“不對頭”這壹刻都有了答案。“妳為什麽要騙我?”我氣極,大聲質問。“我沒有騙妳呀,我說了父母都在公司工作,妳也沒問他們是幹什麽的呀,再說董援交-line事長不也是公司首席員工嗎,有什麽大驚小怪的。”剛不以為然。

“妳不要強詞奪理,刻意隱瞞我妳的身世是何居心,是怕我家向妳家要彩禮嗎?妳太小看我家人的覺悟和我對妳的感情純度了!”我不能平息心中的憤援交-line怒,繼續責問。他終於說:妳不要生氣,這讓我好心疼。好吧,我承認我沒有特意向妳坦白我的身世是存著些主觀故意,可是這樣不更能測出妳愛的是我這個人而不是我所謂富二代的身份嗎?我只是要壹份沒有雜質的愛情,這難道過份嗎?

無論怎樣,他欺騙我都是事實,在我生命裏,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欺騙。可是我又放不下這份情感,這個婚禮還能要嗎姐姐,我該怎麽辦?

                                                              

                                                                    



雪靈回復



丫頭,應當說援交-line妳中了頭彩,或者說挖到了棵大山參,卻還不懂珍惜,在這裏矯情,小心讓別人哄搶了去。



欺騙分善意和惡意,有意和無意,故意的惡意欺騙是讓人不能原諒,但有些所謂的欺騙既沒有惡意也沒有不良企圖,他只是在妳沒主動問及壹些情況時沒有主動把事實說出來,且那事實說出來不但不會給他減分反而會給他增分,對妳不僅無害反而有益,嚴格說這不叫欺騙,只是延遲了妳的知情權而已,如果他這麽做的理由不是以傷害妳或對妳不利為前提,而是基於美好的出發點,援交-line那麽這種行為不但不應當視為欺騙,還應當得到鼓勵,是智者之舉。可以說妳這位富二代男友、準老公的所謂欺騙就屬於後者。



誰都知道富二代、官二代身邊美女如雲,都是有備而來,卯足了勁準備攀高枝、嫁豪門、享大福的,在這種情況下,很難找到他們想要的真愛。妳的男友卻獨樹壹幟、別出心裁,他只是沒有更早地刻意向妳表明他富二代的身份和顯赫家世,他想作為壹個普援交-line通人,好好談壹場原汁原味的真正的戀愛。這有什麽不對呢?



何況,相戀17個月而沒有發現他的身份這和妳的“神經大條”也不無關系,比如他開的車是百多萬的,妳不懂車援交-line也沒問過;妳們約會的公寓在市中心,少說也兩三百萬,是他租的還是買的,妳也沒問過;還有他偶爾帶妳見的三兩個朋友為何會稱他為“公子”和“少爺”其中必有原因,妳也沒琢磨過。等等。還有對他父母的身份妳也沒有仔細問過,在公司裏做什麽的。那麽他沒主動告訴妳,這是低調,怎麽就成了欺騙呢?他就是當自己是普通人與妳相愛,而沒有把自己身份量出來增加自己的砝碼,難道這不是更可貴的麽?



當他作為普通人走入妳的視線讓妳毫不猶豫地愛上他並那樣寶貝他,證明他本身就夠好夠有魅力讓妳愛上援交-line他,現在他又多出個富二代的身份,就算妳不當它是驚喜,也算不上是傷害吧?優越的條件只能給妳們本就甜美的愛情助力和錦上添花啊,難道有毒害和扼殺真愛的道理嗎?



在妳知道他是誰之前已跌入情網,對他魂牽夢縈、欲罷不能了,這說援交-line明妳對他的愛自然而純粹,沒有任何其他企圖或雜質,這只能讓他對這份感情更加珍惜和看重,明確自己收獲愛情的純度,因為他知道他將娶的老婆不是看上了他的家世背景和富二代的身份,而是愛上了他這個人。



如此,不正可以讓妳擺脫嫁入豪門的許多平民女孩免不了要遭受的種種“別有企圖”的質疑和人品考驗,更坦然地援交-line面對婆家人、更從容地和心上人壹起享受蜜月時光和未來的幸福生活嗎?因為他和他的家人都知道,妳愛上的是個尋常人,那麽妳在婚姻中像尋常人那樣去平視他愛他便好,沒有人會對妳說三道四。



由此可見,他的這點小小“企圖”和良苦用心,難道不是讓妳和他及妳們即將到來的婚姻都受益無窮而沒有半點遺害嗎?別再矯情地鉆牛角尖了,丫頭,趕快收援交-line拾心情準備做嫁娘吧,這麽好的男孩子,慢了不怕被別的姑娘搶走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