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壹提結婚就撤退的援交日記男人很可怕



談了三年的男友提分手,當時我很絕望,援交日記盡力想挽回,知道壹個多月後,我知道了真相。



我們在壹起三年,還帶他見了我父親,帶他見了我的同事和同學,我壹心要跟他共度壹生,別人說什麽我都聽援交日記不進去。



我以為愛是壹切,我那麽信任他,從不懷疑。他是我生命裏的第壹個男人,可是他卻騙了我。就目前為止,他有四個QQ號,有壹個我們經常聊天的援交日記;我在他老婆的空間裏發現了兩個,昨天他又用另壹個QQ加我。



他08年就結婚了,女兒都四周歲了,而這壹切我都不知道。



壹個月多前我們分手,也是因為我今年提買房結婚的事情,我提了幾次,他才說跟我分手,理由是我們不援交日記合適,我對他太好,他不想那麽早結婚之類的原因。



我現在是欲哭無淚,怎麽會這樣。





遲蕊回復:

壹提結婚就撤退的男人很可怕,他援交日記要麽壓根不愛妳,要麽背後有隱情。什麽隱情會令男人拒絕婚姻?他還沒玩夠,或是他根本,就不是單身。



責任是感情援交日記的試金石,之前再如何寵愛溫柔,涉及最關鍵的責任問題就回避,就壹跑了之,這個男人,只是在占有妳。真的憐惜,不會忍心欺騙。



愛情裏,旁人的意見有時是要聽聽看的。如果壹個人,妳所有親友見過他之後都頗有微詞,說妳們不合適,他配不上妳,等等,總之就是不太贊成或者反對妳們在壹起,妳就要參考壹下親友的意見,為什麽大家都不看好妳們的感情?妳身邊親近的人不會合起夥來害妳,他們不是見不得妳幸福,而是出於關心才提醒妳、給妳警告。愛情非援交日記常容易使人當局者迷,甚至到執迷不悟的地步,正如妳之前不聽勸的堅持——妳堅持愛是壹切,卻忽視了考察他這個人的真相。



幸好現在妳還沒被他虛偽的愛騙走壹切,所以,難過壹陣子,就振作起來,重新出發吧。
援交日記


有句話這麽說的,打算娶妳的男人,第壹眼就認定了,之後都是奔著這個目標在培養感情,呵護感情;不打算娶妳的男人,第壹眼就知道自己不是非妳不可,他們可能在中途改變主意,願意娶妳,但更可能的情況是,他們會選擇中途換人。那麽,怎麽認定這個男人有沒有結婚的誠意呢?很簡單,把愛吹捧得天花亂墜、包裹得花裏胡哨的,是遊戲花叢的男人。太輕易脫口而出的愛,不要信,看他如何行動,男人的責援交日記任感體現在細節上。為了防止上當,交往之前,不妨考察的時間放長壹些,獵艷的男人沒這個耐心,要不了多久他們自己就轉移目標了,只有對妳有誠意的男人,才會安下心追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