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爛小三援交-line登門奪夫老公竟觀戰

我33歲,19歲就跟著丈夫全國各地打拼,援交-line現有個9歲的孩子。
    這些年吃了不少苦,但丈夫對我好,所以,我認為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
    兩個月前,壹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女子,怒氣沖沖按響我家門鈴,開啟了壹段讓我傷心的日子。
    那女,在壹次旅遊途中和丈夫認識,認識當天,就壹起拼床,那女曾為丈夫墮胎兩次,且丈夫答應娶那女援交-line子,所以,那女和她丈夫離婚,並來到我們生活城市,在某商場做服裝銷售。
    那女和丈夫廝混壹年後,發現丈夫並沒有離婚的打算,氣急敗壞時,上我家鬧騰。
    現在的小三真是囂張,不但向我坦白了和丈援交-line夫在壹起的細節,甚至將丈夫不肯離婚怪罪到我頭上。
    丈夫出軌,我本就氣不打壹處來,小三的囂張,更是火上澆油。於是,我隨手拎起茶幾上的抽紙,在小三頭部猛打。
    小三也不是省油的主,對我迅速做出回擊。
    兩個女人的廝援交-line打,頭發脫落地上,彼此臉上和胳膊上都有指甲劃過的痕跡。
    最後,我們打累了,才停止火拼,丈夫在此期間,壹直坐沙發上,靜觀我和小三決鬥。
    小三問丈夫:妳是和妳妻繼續過,還是離婚跟我走?
    丈夫沈思半天,蹦出幾個字:和老婆繼續過。
    小三哭著走了,至少這兩個援交-line月沒再出現在我生活裏。
    事發後,丈夫無數次向我表態:他不會為小三離婚。
    現在,就我而言,對丈夫失望之極,懶得和他說話,懶得和他同房,懶得聽他就出軌之事和我解釋。
    壹直以為自己是個幸福的女人,小三登門奪夫,徹底撕毀了婚姻的美好。
    想過離婚,援交-line但又不舍孩子。
    生不如死的日子,我該怎麽辦?
回復博友:
    所有和丈夫壹起吃過苦的女人,援交-line面對丈夫的背叛,都會覺得不甘,並不斷的心中盤問:我對他那麽好,他為什麽還要背叛我?
    所有女人在遭遇丈夫背叛後,心中最直接的想法不是離婚,而是想方設法將小三驅趕。
    後出軌時期,假如丈夫白眼狼般的選擇了為小三離婚,那麽,被情灼傷的女人就算再續弦,也會對男人帶有些許懲戒。
    後出軌時期援交-line,假如丈夫決定甩了小三,回歸家庭,那麽,經歷過丈夫出軌的女人,會對丈夫充滿不信任、恨意,甚至報復情懷。
    由此可見,只要男人有出軌行為,對女人的傷害都是致命的。
    然,生活還要繼續,特別是那些想離婚卻有太多牽絆的女人,後出軌時期,應該如何讓自己的心情美麗:援交-line
    壹、不管是愛還是恨,都是在乎的表現方式,可以在壹定的時間段對丈夫愛理不理,算是懲罰,但懲罰的周期千萬別沒完沒了。
    二、既然選擇原諒,且丈夫和小三的那些齷齪事也將翻篇,所以,就不要在吵架時頻頻將這事提及援交-line,否則,等於壹次次提醒自己要傷悲,又何必用過去式作踐自己?
    三、丈夫對小三的愛和對老婆的愛是均等的。只不過和老婆有同甘共苦的經歷,且愛情受法律保護,所以,男人在抉擇時才會傾向於老婆。所以,要反思丈夫為什麽會瞞著妳找小三,真的是丈夫花心使然?
    四、既然覺得丈夫出軌是對自己的情感虧欠,那援交-line麽,在以後的生活中,就別再埋頭的付出,適當的向丈夫索取,他或許會更加重視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