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只因在人群裏多看了妳壹眼,我援交易台中從此便走上不歸路

 每逢歌唱節目,援交易台中當選手站在鏡頭前,被問到:“妳為什麽來參加比賽?”他們都會稍微擡起下巴,用略帶隱忍的語氣說道:“因為,我有壹個夢想”。



我用類似的技巧,回答過幾個面試官,但我今天不想用人生導師的語氣回答問題。仔細回想壹下,讓走上這條路,其實援交易台中是因為壹場錯愛:獅子座的我本身就是壹個徹頭徹尾的外貌協會榮譽會員。在大三的某場girl’s talk裏面,發現好姐妹越來越漂亮,發現好姐妹的同事們好帥好有型,發現好姐妹所在的辦公室像遊樂園壹樣漂亮。



這就是所謂的“初心”,然後,就有了後來的故事。



壹廂情願的路,從援交易台中來都不會好走

“壹廂情願的路,從來都不會好走”這句話普遍可以適用於任何的人際關系上。



當我正想踏出公關的第壹步的時候,我卻先摔華華麗麗了壹跤——被O記兩次拒於門外,拿不到任何agency的offer,直面慘淡。然而“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我最後在畢業前選擇了和某個不知名的援交易台中論壇簽了個臨時合同,壹方面讓自己不至於壹畢業就失業,另壹方面,用時間下了壹個賭註:曲線救國,用論壇的外事工作經驗來做跳板。

於是,便有了壹個這樣的狗血故事:1個沒有做過任何外事/新聞的完全狀況外的畢業生,帶著2個大三讀旅遊的師弟妹援交易台中,完成了南區所有領事館、商會以及主流媒體的邀請,新聞資料的準備,到場領事官員及媒體的接待……

在這場不見硝煙的戰爭裏面,少不更事的我不小心殺出壹條血路。

結果,我第三次被O記拒了。



“我失去過,更珍惜擁有”

於是,我進入了某local pr agency,比其他人更加倍努力地學習。那的基礎功,就在那間公司裏面用幾十篇形形色援交易台中色的稿件,無數個4點下班9點上班的日子中,慢慢積累上來的,是對著老板的remarks,不斷地寫總結寫心得而積累下來的。

也正是這壹點點的磨練,讓我真正知道這個行業究竟長什麽樣子,也讓我從愛得轟烈變成了愛得沈著。同時,也讓我感恩當時自己的“芳心暗許”,也慶幸自己壹直以來的“壹根筋”,不然,很可能在某個命運的轉折點,我就和自己很愛的職業擦肩而過。

很多人不理解援交易台中,這個上班時長和人工不成正比的行業,每天還是會有很多四體不勤的人樂在其中,我想,叫醒睡眠不足的他們的,從來不是鬧鐘,而是心裏的那團火——電腦前的不是壹份deck/word or whatsoever, 而是壹件藝術品。我們都願意用更多的時間去雕刻去盡善盡美。

失去過的人,懂得珍惜。

真心熱愛壹個東西的人,也是。





後記:

這不是壹部真正意義援交易台中上的PR血淚史,沒有給到大家任何的幹貨。

這也不是壹個“關於某成功人士”的故事,也暫時不能給任何人壹個喜大普奔的結局。



文章寫得也有點遊離,但其實我想說的是:盡管妳的第壹步,未必有壹個很光鮮亮麗的理由,它或許有點狗血,它或許讓妳受盡煎熬,懷疑人生。但走出象牙塔,妳所想象的公平,大都只能用自己的努力,讓天枰向自己傾斜。時光不負真心人,用心觀察思考學習,妳腳下的路走著走著,就走開了。正所謂“所謂魔鬼留援交易台中下的傷痕,都是天使的指紋”。

但還是不忘人間不拆地補壹刀:路越走越開,也不盡然越走越順。功夫到了,還要看造化。

2 条评论:

  1. 在這淡淡的季節,約砲粉絲團那壹抹淡淡的憂傷亦是少不了,壹顆易感的心靈上綴滿了絲絲的憂傷約砲公寓,細醉的流年纏繞著那顆憂傷的心,外送茶坊心弦上的那抹淡淡憂傷猶如雨季中那滴滴雨珠,淒美而又憂傷;壹個人獨坐,應召站聆聽季節輪回中細醉的聲響,外送茶坊看窗外花開時的嫣然和葉落時的飄零,叫小姐在晨鍾暮鼓的更替中傾聽歲月細微的心聲,台中茶訊享受心聲無奈的淒涼傳播妹

      常常懷著外送茶壹顆易感的心走進風風雨雨,走進壹個個指油壓美麗而淒婉的故事走進壹行行傷感的文字,走進壹幅幅美麗而又略帶憂傷的外約按摩畫面,讓那種心跳或心痛的感覺,應召站在憂傷裏靜靜地蔓延,綻放成壹種美麗,約砲壹種內心情感最真實,按摩最特別的美,舒壓按摩而這種動人心弦的美麗就是……約砲公寓憂傷…

    回复删除
  2. 援助交際(えんじょこうさい)是源自日本的一個委婉用語,指未成年人為了獲得金錢而答應與成年人約會,進而可能發生性交易。雖然從字面上看,似乎沒有涉及性接觸,但在現今的意義上,它成為了未成年人自行尋找顧客進行性交易的代名詞。外送茶
    根據中華民國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的定義,援助交際是一種特殊的”雙向互動”情色性交易:“未成年人(尤其是尚未走向社會的中學生)接受成年人的‘援助’,包括金錢、娛樂城服裝、飾品和食物等物質享受;成年人接受未成年人的‘援助’,也就是性方面的奉獻。”
    現今援助交際並不限於少女向成年人賣淫,也有少男向成年人賣淫,顧客通常是家庭關係不佳的中年婦女或男同性戀。外送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