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相親女太開放我慌忙逃離援交日記

原本利用端午節在家好好休息援交日記的,沒想到母親還是抓住這個機會安排我去相親,沒辦法,老人家自從退休後就壹個目標,要抱上孫子,還說趁她現在還不老抱得動,要我抓緊給她添個孫子。我想自己還在創業之中,再說我還想趁著年輕多玩玩,所以,也始終沒有認真對待她的要求,敷衍著她所組織的幾次相親,當然都是無果而終,至今單身。

    可是這次,她似乎下了決心,大有我不從就不會讓我走的陣勢,不僅她自己組織,還把姑姑、姨娘和舅媽之類的親戚全部組織起來,為我物色對象。這不,還把那個親戚了無數層的那個女孩弄來了。當時我壹聽這人,似乎有些耳聞,大致在南方打工什麽的,好像後來比較成功,現援交日記在在經營自己的小企業,據說收入不菲。母親似乎早就聽聞了這些,所以這次,她托了親戚的親戚把她也弄回來了。

    那天見面時候,她給我的第壹感覺不像做傳統商業企業的人,因為打扮很時尚性感,說實話有點像那些吃青春飯的女孩。這樣的女孩子用時下流行的話來說,做情人可以,做老婆那是大大的不可。尤其是像我們這樣比較正統的人家,援交日記也沒有她生存的土壤和空間。在親戚給我們互相介紹時候,我本來就想退卻的,但是,感到那樣會不禮貌,也會讓我母親生氣的,所以就硬著頭皮和她找了壹家咖啡館。

    壹進包廂,她的話就多起來,是個善於言辭表達的主兒。我壹邊聽著她說話,是不是回答她幾句。見我不那麽在狀態,她又問我的職業,還說我自己創業很好,她幾年前也是這樣,不過遇到了貴人,很快她的企業就賺錢了,如今她已經有了很好的收入。我當然對她創業有興趣。畢竟都是年輕人,而且她已經小有成功,我應當向她學習。見到我有了興趣,她也來了興致,說是遇到知音,要把咖啡換成紅酒。順著她意,我們喝上了幹紅,並且還碰了幾次杯。這時援交日記候,她突然說,房間真熱。於是便脫去外衣。而在她脫衣的瞬間,我分明看到她用雙手托了下她那對原本就高聳的胸部,產生了顫動。這種近距離的接觸,我的呼吸壹下子受到了壓抑。不僅如此,她還走到卡座的我的座位邊,端起酒杯,和我再次碰杯。喝了後,還借口我沒喝幹攙起我的胳膊,讓我喝完。完全是酒場的熟練動作。而這個時候,在酒精作用下,她有點亢奮,又有點語無倫次,身體還使勁往我身上靠。

    我雖然相過幾次親,平時見到的女孩也比較多,雖然大家都不那麽拘謹,但是也絕對沒有她這樣開放。於是,我借口去衛生間,趕緊跑到前臺買單結賬逃離。因為我知道,再不逃離就會有更進壹步的行動。她這樣的個性不是我所喜歡的援交日記,我也沒有必要因此為毀掉壹世英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