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壹封來自上海的倫敦男士的求助信援交日記

自從2013年接受新浪健康性福課堂邀請開始寫博客登微博後,援交日記平均每天都會有幾個私信咨詢,從處女情結到為生育卻不知如何進入女方;從性侵二次傷害尋求療愈到希望幫助如何處理SM虐戀性欲;從對自慰恐懼癥到性高潮障礙;從性早衰尋求療法改善到早泄勃起問題;從已婚50男性紅杏出墻戀上同性大學生並要求捆綁滿足到尋找密宗遇見未知的我神……戴綠帽性癖好/伴侶援交日記不出軌就無有性沖動…等等等等,個個故事新穎、類別眾多、富有神奇元素,時時感覺:現實生活與電影小說相比,絕對是精彩多了!

無論讀者私信什麽問題,只要是時間允許, 我都會盡力壹壹做回答。但昨天收到的壹份信,破天荒的來自壹位在中國上海工作壹年多, 但是早先來過中國16次的英國倫敦45周歲的男士。他的問題尤其簡單,援交日記可我卻不知道如何回答! 他說: 我知道如何給予女性她們需要的和她們與我交流的, 可是, 我卻無法找到能夠交流她們性需求的中國女性。請幫忙。

我自覺很好奇,他這句話是援交日記什麽意思? 1. 他在哪兒碰到這樣的中國女孩? 2. 碰到的中國女孩不願意和他溝通自己的性需求? 3. 她們性態度不夠開放? 4 她們不知道如何溝通自己的性需求?
 他的答案是這些女孩都是在中國碰到的。而約過會的女孩符合了2、3、4, 即: 1). 碰到的中國女孩不願意和他溝通自己的性需求 2.)援交日記 她們性態度不夠開放 3. )她們不知道如何溝通自己的性需求。Gary陳述找不到性態度開放的女孩,他甚至懷疑中國女孩是否認為性只是管生育的?

我還沒有回信, 因為不知道如何說。 這問題看起來簡單, 卻牽涉因素太多,如東西方文化的差異, 個人差異…援交日記..而且光分析這些因素根本不夠, 關鍵是如何給出解決方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