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準妻子竟有援交日記私生女我該逃婚嗎

 總以為,援交日記這些狗血情節只會電視劇中出現。當我面對的時候,真的沒有太多的心理準備。陳雲娜還在外地考察,應該不知道這邊的情況吧?今早,我收到了匿名郵包。裏面有各種各樣的證據,黑白的彩色的照片、女娃的大小衣物等。還有若幹證明的復印件,只想告訴我:女娃與陳雲娜的母女關系。



那可愛的小孩子,大概三四歲吧?而我與陳雲娜,認識剛滿三年。她倆真的很像,尤其是笑起來都有壹對可愛的酒窩兒。那眼睛,同樣的援交日記烏黑明亮。最要命的,就是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女娃的存在。最關鍵的,就是我與陳雲娜剛剛領取了結婚證。原本計劃,她出差回來就筵開十桌、宴請親朋好友。



我對陳雲娜,屬於不折不扣的壹見鐘情。瞬間迸發的激情,鼓勵我向陳雲娜主動靠近。多謝那天結婚的朋友,是他讓我認識了尋覓已久的伴侶。壹開始,陳雲娜並不相信我對她的真心。她直接拒絕:“餵,我像妳的前女友嗎?”“不像。”“妳容易頭腦發熱嗎?”“從不。”“那,援交日記妳壹定剛失戀。”



才沒有,我用事實證明:緣分到來,妳擋都擋不住。我馬上辭職,然後跑到陳雲娜所在的公司應聘。以我的學歷以及經驗,簡直輕而易舉。公司老板不敢怠慢,將我直接升為副經理——真巧呢,就是陳雲娜的頂頭上司。近水樓臺先得月,我不避嫌的對陳雲娜進行死纏爛打。越戰越敗,援交日記且越敗越勇。



我認為,我與陳雲娜在壹起是上天的旨意。就在我幾乎放棄的時候,又有突發事件促成我與陳玉娜的結合。我準備最後壹次努力,若援交日記再失敗就死心離開吧!陳雲娜拿著我從國外買回的緣分玩偶,哭得壹塌糊塗。“曾經許願,誰拿著緣分玩偶送給我——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嘿嘿,我做了手腳。



從陳雲娜朋友的朋友那裏,我知道了她的這個秘密。三個月後,陳雲娜與我同居至今。她壹直不同意結婚,但我始終認為結婚是援交日記彼此最大的承諾。壹切如此順利,卻中途有這些變卦。我壹時之間,真的無法接受。陳雲娜竟有私生女,還是從別人那裏知道的。然而,誰故意告密的?他的居心何在呢?



手機響起,陳雲娜的電話:“親愛的,援交日記今晚我就可以回家了。”我楞了楞,怎麽回答?

想了想,笑著回答:“好,等妳。”聽到她的聲音,我已經做出了自己最勇敢的決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