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醜到沒有男朋友該整容援交日记嗎?

 我認識妳也有很多年了,妳開通張姐熱線之後,我才敢深夜跟妳聯系。

我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麽,就是情緒很低落,我喜歡的人,5月24日,他就要結婚了。不是因為他沒有娶我,不是因為援交日记新娘不是我。他不知道我喜歡他,我從來沒有說過,我知道我不是他喜歡的類型。我沒有參加他的婚禮,但是我知道了,我不可能嫁給他的,我覺得這是我曾經喜歡的,現在其實不是很喜歡了,可為什麽還是很難過,非常難過,就像孩子被人搶走了最喜歡的玩具壹樣。為什麽到現在,我連壹個男朋友也沒有?愛不愛已經過了,這個事情讓我很寒,姐姐,我就想找妳說說話。

我現在不知道什麽是愛,什麽又是喜歡。我從來沒有主動追過男孩子,他們也沒有追過我。我只是壹直暗戀,我援交日记知道我很醜的,臉上都是痘印,所以網上認識姐姐很多年,壹直沒有給妳看照片,我怕給妳看了照片,妳就不願意和我交朋友了。我確實長得很醜啊,半夜不能發給妳照片。

我很想賺到錢,來上海,走走看看,吃姐姐妳做的菜,我要來蹭飯。姐姐妳們上海的整容行業發達壹點,要去掉痘印多少錢呢?我們在四川,壹個月才1800元,很窮的,我想存錢到上海來做臉,我援交日记們這裏的美容院都不靠譜的。

姐姐,妳說男人是不是只看外表,那些人品不好的,長得漂亮的,都嫁出去了。我這麽善良溫柔的,現在連壹個男朋友都沒有談過,是不是很悲哀?我要是整容能漂亮了,那得花多少錢?我要存多久啊?姐姐我援交日记心裏好難過啊。我身邊很多人都結婚了,生孩子了,我很羨慕的,可是我又不會主動去追男人。姐姐,我怎麽才能有男朋友啊?前幾天人家幫我介紹了壹個比我矮的,我知道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也不是他喜歡的,但是我還是很想聯系他……

此處省略說自己醜陋的五百字。

我的回復:

妳到底要醜到什麽程度,才不敢深夜給我發照片呢?我不怕看恐怖片的,我可以看著鳳姐的照片吃飯,為了減肥,後來吐著吐著就習慣了,看誰都是美女,就很下飯。妳說妳喜歡的人,要結婚了,妳之前援交日记為什麽不告訴他呢?

壹份感情,如果放在心裏,對方沒有感知,那就等於沒有,不要指望後知後覺的男人發現妳在喜歡他,除非妳主動勾引或者吸引,或者妳長得非常漂亮,胸部像車前燈壹樣大,給他們的黑夜帶來光明。

對於男人來說,表面上妳認為男人重視的是外表,其實不是的,他們只要妳樣子稍微過得去就好,十分漂亮的,壹般嫁給富二代,或援交日记者八國聯軍,官二代,軍二代,普通男人要想好好享受大美女,只有在東莞這種地方了。他們在這方面很發達,但是他們會娶壹個東莞做全套服務的女人嗎?肯定不會,那麽剩下大部分的長相普通的女人,很多自己覺得自己貌美如花,其實就是如花,他們就會想辦法塗脂抹粉的,每天幹著粉刷匠的活兒,往臉上不停地上顏料。這部分女人,也是男人不太會考慮的。

男人真正的需求,是壹個能聽他說說話的女人,相貌不需要非常出眾,但不能對不起黨和人民,能發自內心的尊重他,能尊重他的家人,為他生兒育女,肯嫁給他,陪他過世俗生活。他需要的是給他鼓勵和動力的賢內助,而不是放在家裏的花瓶,不頂用,又容易摔爛。女人要保持美麗,都是有成本的,那麽除非這個男人有壹定的經濟實力,否則美女對於他們來說,無福消受,持有成本太高,而且帽子容易綠了。雖然美女也有善良的,溫柔的,可是那麽多人都想追求美女,自然美女的脾氣會比力氣大很多,甚至口氣比北京的天氣還牛逼,壹周讓妳體會壹年四季的交援交日记替,她壹天能讓妳感受起起落落的心情。

容貌不是左右壹個男人娶妳的唯壹原因,鳳姐都能活著,妳為什麽要自卑呢?

妳沒有男朋友,那麽妳的穿衣風格,有沒有透露出妳是單身呢?妳要是壹直穿寬松的運動裝,沒有壹點女人味,那麽男人不會註意妳的。妳要是胖子,妳有溝,那麽可以穿稍微露壹點點溝,若隱若現就好,不要穿得援交日记太像端午節的粽子,男人知道裏面是什麽餡兒,但是燒賣比粽子風騷多了,所以妳見過男人去賣粽子,自己剝皮的嗎?都是別人剝好了才買,要不然直接早晨四個燒賣打包帶走。人家燒賣就是露出壹點點,外面還是有皮的,男人還不是迫不及待的都吃了。

妳現在家裏人幫妳介紹了壹個矮子,妳不滿意,妳還想見見,妳的目的並不是和他談朋友,只是想知道自己有沒有魅力去吸引壹個,妳並不滿意的男人。就算這個矮子喜歡妳,妳也並沒有多大成就感,但是就連這個援交日记矮子也不喜歡妳,那麽妳就想挖個坑,自己下去,然後把土都攬在自己身上了。別浪費時間了,壹開始就不滿意,後面也不會滿意的。

現在妳要做的是打開自己的交際圈,讓自己被更多人註意到,去有更多單身男人的場合。比如妳壹天可以認識三個單身男人,那麽其中壹個妳覺得還可以,那麽妳就告訴他,妳對他印象不錯,可以交個朋友。對方拒絕和妳交朋友,那麽妳就跟下壹個說,反正總有識貨的。如果妳認識了很多人,大家都拒絕妳,那麽妳想想除了妳醜,還有什麽地方是男人不能接受的?

醜不要緊,韓國人每個都醜,都是塌鼻子小眼睛,大餅臉,我看他們也生生不息,沒有滅絕嘛。有高科技的整容,妳可以變成援交日记美女。可是妳要是變成美女了,男人再來追求妳,妳是不是又要打電話問我,張姐,那些男人靠譜嗎?

男人能接受平凡而平庸的妳,妳才給他機會,看到妳光彩照人的時刻。如果妳體重在140斤以內,那麽妳比我走運,如果妳沒有結過婚,年齡35以內,妳條件就比我好很多,但我從來不會缺少戀愛機會。我又老又醜,又胖,援交日记又脾氣大,但是我還是有男孩子會送上門,妳別難過,主要是因為姐姐我胸大,膽子大,我敢直接對男孩子說,我對妳印象不錯,妳做我男朋友吧?發張露溝的照片,三分鐘內,表白成功。有了大胸,誰還看臉啊?

妳想象中,想要遇見的人,世援交日记界上不存在,不在乎外表的男人,也許有,但肯定是瞎子。可自己先學會打扮,化妝,實在不行去整容。好好跟姐姐學習壹下,怎麽才能泡到比自己年輕,還挺帥的小夥子,那些醜八怪就自身自滅去吧。

自己醜,不能找個更醜的,不要孩子出生那壹天,人家直接把孩子送到動物園大猩猩館了。

姐姐說完了,自信壹點,先把自己美美的援交日记打扮起來,瘦下來還是醜八怪,那麽只有思密達能救妳了。醜女也有追求愛情的權利,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