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女閨蜜態度曖昧害我自作多情援交日記

慕容雪的那巴掌,援交日記打在臉上火辣辣的。她瞪著我,雙拳緊握。那是面對敵人的時候,最為嚴陣以待的壹級戒備。至於嗎?我剛想說什麽,慕容雪迅速退後三步:“我會跆拳道的。”那三腳貓功夫,對付小孩還差不多。我對她還不了解嗎?可是,此時此刻卻連開玩笑都沒有興趣。“慕容雪,妳誤會了。”



“別過來!”我只是想回家,今天晚上還不夠鬧騰的嗎?“我送妳回家。”“方濤,妳太令我失望了。”慕容雪甩下這句話,頭也不回的揚長而去。剩下壹個傻兮兮的我,吹著略帶涼意的晚風。是時候清醒援交日記了,是否感謝慕容雪的表明態度?我就是不明白,女人都是反復小人嗎?壹天不同壹個模樣。



 年初,我來到這家電腦公司。慕容雪就是我的同事,而且還是我的女閨蜜。應該說,慕容雪是很多男同事的女閨蜜。而我,不過其中之壹。即便這樣,也有親疏之別的。也許同是江西老鄉,慕容雪平日對我多幾分照顧。正好,援交日記我需要她隨時隨地的指點提醒。畢竟每個地方有著每個地方的作風、習慣。



“方濤,妳明天生日吧?”“妳怎麽知道?”我忙著查找資料,隨口壹問。旁邊的張俊,插科打諢:“餵援交日記,不對勁啊。”“怎麽?”我以為他的數據有誤,他那邊出錯咱們這組人都有大麻煩。“慕容雪,妳怎麽不記記我的生日?”這時,我才留意慕容雪的神情。羞紅了臉,比水蓮花更要柔美。



“討厭!”人多嘴雜的,慕容雪暫時退開。很快的,她發來信息:今晚,請妳吃飯。“不必客氣。”哪有女生請男生吃飯的道理援交日記?顯得我有多麽窩囊。慕容雪平時對我多加關照,我還沒有找到機會感謝她。“我請妳吃飯。”慕容雪久久沒有回復,我望著不遠處的她。最後,她做出“OK”的手勢。



去年底,我和肖美麗黯然分手。至今,我對男女情事敬而遠之。唯獨對慕容雪,有著天然的援交日記親切感覺。她不是我的女朋友,但算得上很好關系的女閨蜜。她的情況,我不太清楚。據說挑三揀四的,也是暫時沒有做出選擇。吃飯期間,她絮絮刀刀的說著那些追求者。結案陳詞:“他們,哪比得上妳?”



 她在暗示嗎?還是不敢造次。說著說著,她竟然哭泣起來:“方濤,要在世間尋覓真愛很難很難。”我點點頭,輕聲問道:“那,妳喜歡哪種類型的男生?我,我給妳介紹介紹。”“妳唄。”她搭在我的肩上,笑得前俯後仰。“呵呵。”飯後,我們江邊散步。我怕她冷著,就脫下外套給她輕輕披上。援交日記



 僅此而已!慕容雪認為我非禮她,狠狠甩來壹巴掌。這都援交日記什麽啊?我自作多情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